十三の话

这个故事很短,这份心情很长;
我终于遇到这个足够安宁的角落,让我复述关于那些你刻在我心里的细枝末节;期许,没想到什么期许,然后,也没什么然后

33刚回家 跟我说
是老口打电话喊某人和她一块聊天了
还请他们看了电影  他们一起送她回来的

上次比这次还晚呢

估计他们以为33不会跟我说这些吧

这次33特开心  说老口告诉她以后她这边有什么事有求必应

33说可能是因为之前帮过老口很多  也说这次突然对她特别好   可能是因为某人

33今天是真开心
我就默默地坐在床上听她讲   小脑袋一感慨就哭了
这些原因里 竟没有一个是因为我
但是我总是觉得  肯定也有我的原因の   
否则真的是看错老口了
他希望33好  也会希望我好

他们的约会从没喊过我   当然也没必要喊我  没理由喊我   有些事情隔着距离就是隔着

33说这两次他们把她送到楼下   
距离这么近都没必要见面的人

没什么机会见到的人
没必要在见到的人

老口啊   我把那些小期望啊什么的都放下了  
在心里自己跟自己跟你告别
可这些都是我自己的事

在现实中遇到了你   又没必要提及这些
所以我不难过  但还是会流泪

因为那份  关怀  与可惜
这种心情你又懂吗

评论

© 十三の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