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の话

这个故事很短,这份心情很长;
我终于遇到这个足够安宁的角落,让我复述关于那些你刻在我心里的细枝末节;期许,没想到什么期许,然后,也没什么然后

肚子疼到睡不下

那天早上一睁眼脑海里蹦出的就是他和她在一起了这件事  
有一些闷    透不透气来的样子
想找个人讲讲话即使对方就当听故事也行   有那么个人就行
最终选的人 让我有种跟他对话是种冒险的感觉   但是我坦坦荡荡的   否则自己会爆炸的
对方说忙完找我  其实对方到现在也没找我
当然我也没再找他  因为关系太一般    因为不需要了吧

33从来没安慰过我   我有点疑惑又不开心她为什么不安慰我一下    33说她不会安慰人

那几天真的消化了很深的情绪

那几天33被他们约出去玩 
我好奇又责怪她遮遮掩掩不告诉我
她说  是王八蛋   33不想在我面前提他

因为少了他  真的懒得发朋友圈了
但是还是不想删朋友圈

因为每一个背后都会有某天的故事与心情

比如
之前他说抑郁了  删他之前我就在朋友圈发微笑的照片
没什么意义也没什么没意义
不过也巧合  刚删了他就知道他有女友了
真的是   你好   再见

评论

© 十三の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