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の话

这个故事很短,这份心情很长;
我终于遇到这个足够安宁的角落,让我复述关于那些你刻在我心里的细枝末节;期许,没想到什么期许,然后,也没什么然后


最近在感冒  在家里呆烦了的时候就出去走走
脑袋沉沉的  走在路上感觉在飘着

不知道该去哪里就骑着车子慢腾腾的逛 心想反正有时间有路就行了
最近这边  天空清亮的很 挂满了大片大片的厚重的云 
即使下雨也不再是盛夏那种又闷又厚重的雨
穿堂而过的是凉爽的风
前两天朋友说了句 这是秋天了吗
哇 这么快

身边有些人  不出意外 应该见不到了
一直这样觉得   可是偏偏还是见到了
码字的间隙 见到了 
可是再见到跟其他人也没什么不一样了

有些事情从来都是自己的
不论心里感受过什么样的情绪
最终还是自己去成全下个明天的自己

但我还是觉得 有的人 能够认识 依然很幸运
不是认识我  对对方有什么意义
而是认识你   对我很有意义
这是不管对方了不了解也是事实的事情

八月末   一切归于沉静







评论

© 十三の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