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の话

这个故事很短,这份心情很长;
我终于遇到这个足够安宁的角落,让我复述关于那些你刻在我心里的细枝末节;期许,没想到什么期许,然后,也没什么然后

以后真的要见不到他了

是基本没机会在见到他
甚至连他的消息都可能听不到

其实这段时间怕是真的放下他了
就像有时候碰到他听到他的消息
也想来这里说点什么
但是写不动也不想写了

比如最开始33告诉我他和她分开了  因为觉得不合适
比如见到他他有时会对我笑  也有时两个人仅仅路过
有时候我看到他也会像对其他人一般微笑带过 

好像也什么好再讲

但是  还好  这前劫他算是功德圆满了
从此再也没什么好惦念的了

还是希望他开心
希望他多为自己活着能够遇到爱的人也能够被人爱

一场相逢  就此别过

评论

© 十三の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