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の话

这个故事很短,这份心情很长;
我终于遇到这个足够安宁的角落,让我复述关于那些你刻在我心里的细枝末节;期许,没想到什么期许,然后,也没什么然后

今天干了一件厚脸皮的事
出他家所在的小区门口的时候

阳光正好
然后站在门口就走不动路了

装作等人
其实是想看看能不能碰到他

果然百分百的碰到了他身边的人

很好的阳光就约了朋友一块走走
湖边有一个土地庙当时寻思着要不要进去拜拜佛
特真诚的嘀咕土地爷爷啊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
能不能让我碰到他呢

回去的路上居然居然真碰到他了
就他那锋利的小眼神一定看出了我的惊喜

不知道这家伙有事去忙还是为啥
这次没打招呼就过去了

吃饭的时候睁着眼跟朋友说瞎话
问她 你刚才说你碰到谁了
她说  是他
我说  真的吗我怎么没看到

其实就是想多听听他的名字而已

真是圆满的一天呐

评论

© 十三の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