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の话

这个故事很短,这份心情很长;
我终于遇到这个足够安宁的角落,让我复述关于那些你刻在我心里的细枝末节;期许,没想到什么期许,然后,也没什么然后

今晚看到朋友发来的关怀
还是忍了忍还是哭了

33那你是想让我对你生气
还是对你失望呢

生气比失望好
但是我不想对你生气
所以只能默默失望了

我也想恶狠狠的对你咆哮
你自己说的话都是放屁吗
当时谁堆满笑容的跟我说
只要你一个电话我就会出现在你身边和平时一样

可是说这话的人
怎么又那么残忍

当我问你怎么你知道我怎么过得吗
这辈子我都没像现在这样过过
你就在我周围我反而要一个人抗住所以情绪无人倾诉

你说你知道
你知道都不找我聊聊天
那就是故意不找我的
电话联系不上好不容易打通一句我现在有事就不说话了

所以我对你没信心了

评论

© 十三の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