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の话

这个故事很短,这份心情很长;
我终于遇到这个足够安宁的角落,让我复述关于那些你刻在我心里的细枝末节;期许,没想到什么期许,然后,也没什么然后

现在每当我独自一人走在路上
会油然而生一种对未来的迷茫与看不到希望的悲凉
所以有时很庆幸现在还能有事可以做
让我能静下心来
而不是一睁眼就是紧紧逼近的看不见的一个个明天
某一瞬间很想哭 但是哭不出来

33现在跟男友住一块
一个月之后按她计划的我应该过去跟她一起住了

我知道不能一直这样
但我也知道一开始只能这样

可非非哥跟我聊的时候会觉得我对于他们是个妨碍
心里那种自己心里本身就有的打扰就更深了

33跟我说的那些因为觉得对不住要分担的东西
都是一念之间的东西
我到不太看重

可她离开之后的沉默倒让我莫名失去信心

走在路上会想如果她是我的家人
或许我会像之前她想的那样
每天基本工作完成安静清闲的呆两个月
但是她不是

挣扎着也好

我觉得我现在做的事是对的
我现在做的只是为了活着
为了最起码得独立

评论

© 十三の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