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の话

这个故事很短,这份心情很长;
我终于遇到这个足够安宁的角落,让我复述关于那些你刻在我心里的细枝末节;期许,没想到什么期许,然后,也没什么然后

今天估计是最后一次见老口了
33说不会  可是我真的是这样认为的
话说这周对我来说也可谓是地动山摇的一周呢
对于工作  对于他  在这样的时间点 
除了告别还能怎样

早上给他打电话时他听出是我时忽然变得开心了呢
也会察觉到他还是会看我
而我只要坐在他身边还是会紧张  说话 声音会变急促
也会偷看他也会不敢看他
心里过分亲近又要把持住距离  

他在讲他的职业经历 之前听过的一些东西
可是对于工作    就 先放一边吧
我宁愿只是来听听你的声音  见一下你的人
讲真的好久没见到他了  我发现他的模样变了一点
跟之前印象中的不一样  可是我也无法清晰的浮现他的样子

我很想认真的端详并记住他的脸
可我做不到呢  因为不够坦荡
他的皮肤好像比之前好了一些

可是他说 他之前发烧发了一个星期
今天又是忙忙碌碌在工作
我这次倒是很认真的拿眼睛斜看着他
可是他没有看我  这让我有点失落   他一点也不在意我的感受不想从我这里得到关怀

挺让人心疼的 对吧
可是我也不再是心疼到要哭那样了呢
挺平淡的了

然后会想起他跟她在一起这件事
然后就想为什么我今天怎么还能坐在这呢

他不喜欢我

老口啊  如果说我喜欢你 不一定代表要有什么
你不喜欢我这事   就一定代表着我们不会有什么

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呢
这是件很正常又让我无法理解的事情

他提到他的升职宴请了谁
我问33他邀请你了吗  33说请也不去
我比33还远
我就觉得我们隔的好远好远呢啊

33说要不你找他聊聊
被我果断鄙视并否定了
其实很渴望和他聊聊天的  不论工作或是私下
应该是要跟他聊聊的
可是我能跟他聊什么呢
就像周芷若对张无忌说   如果我问心有愧呢

我希望他来找我聊聊呀    但他不会
而我也不会  
所以  在这里  这个人恐怕真的是尽头了呢

评论

© 十三の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