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の话

这个故事很短,这份心情很长;
我终于遇到这个足够安宁的角落,让我复述关于那些你刻在我心里的细枝末节;期许,没想到什么期许,然后,也没什么然后

33有很多东西虽然也有开心与不开心
但是友情爱情让她充实且忙碌且开心且烦恼
我忽然很羡慕她这份充实
觉得自己的生活一片空白
但又为她感到开心
她讲完让我发表发表意见
   我只是说慢慢来 
嗯  慢慢来

最近工作生活上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比如我都已经准备好再见了
却再见不成了

老口啊 
今天忽然感慨一句话
不如怜取眼前人
不如怜取眼前人

我想要重新审视自己审视自己身边的人与事
再多用点心 再多包容一点
这些人与事啊都是比你更加真实的存在。

评论

© 十三の话 | Powered by LOFTER